威廉姆斯姐妹輕取對手, 聯合會杯美國出線在望

Facebook

【新唐人】

在周六的聯合會杯比賽中,威廉姆斯姐妹無情地打擊對手,使得志在奪回獎杯的美國隊先聲奪人,而上屆冠軍斯洛伐克開局不利,衛冕前景不被看好。

大威廉姆斯在率美國隊于1999年奪得聯合會杯后,一直沒在此項賽事中露過面,直到今年重返美國隊陣容。她在周六的比賽中狀態極為出色,僅用48分鐘便以6-1 6-0輕取貝達諾娃,幫助本隊以1-0領先于捷克。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在2003賽季只輸過一場比賽,她只比姐姐多用11分鐘,就在第二場比賽中以7-5 6-1擊敗了貝內紹娃(Iveta Benesova)。

在聯合會杯的比賽中,壓力和競爭都是不一樣的,排名世界第三的大威廉姆斯說道。

我非常想為球隊–而不是為我自己–打好比賽。出于這個原因,我的緊張程度也不一樣了,她說。

這兩場胜利顯示,曾17次獲得此項賽事冠軍的美國隊已經擺脫去年首輪失利的陰影而重返正軌了。

德國選手巴爾娜雖然開局不利,但此后越戰越勇,終以3-6 6-2 6-2擊敗塞爾万諾娃,讓上屆冠軍斯洛伐克暫時以0-1落后,衛冕征程遭受當頭一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