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缺乏制止非典型肺炎傳播受到批評

Facebook

【新唐人】大陸中國政府缺乏制止非典型肺炎(SARS)傳播的行動,受到越來越多的批評。

去年底,非典型肺炎(SARS)首先在中國被發現,但是已經迅速地由旅行的人帶到了世界各地。中國處理非典型肺炎(SARS) 危机的態度受到批評。

星期四, 台灣衛生部門說一名台灣男子于上個月從北京飛到漢城然后到台北,被診斷患非典型肺炎(SARS), 使在這個海島上受到傳染的人數增加到15人 。

立法委員和台灣醫療專家聯盟創建者年富雄(Nhen Fu-Shiung) 博士說," 我認為中國對此事隱瞞地非常, 非常厲害,而且与世界衛生組織非常不合作。 實際上,第在中國出現的一個患者可追蹤到3 個月前。中國衛生部長在4月 1 日才宣布,他們將每日向世界衛生組織報告。從爆發的一開始直到現在,他們才要做每日報告。所以我認為這不是一個文明國家應該做的。 "

在一家地方醫院,普通患者帶著口罩在急救室里等待治療。街頭攤販已經在賣口罩,每個10 美分。

台灣已經診斷有15人患非典型肺炎(SARS), 并認為另外15人被怀疑帶有這种神密的流感樣病毒。

105 人向當局報告說他們也許患有非典型肺炎(SARS), 台灣与中國在商務和貿易上有著密切的聯系,人們越來越擔心由此使該疾病得以傳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