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院共和党領袖洛特被迫宣布辭職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參議院共和党領袖特倫特-洛特被迫宣布辭去參院領導人的職務。

在由他的辦公室發布的一份簡要聲明中,洛特說他這樣做是為我們國家的未來尋求最好可能的議程。

洛特,61歲,來自密西西比,是參議院內最資深的政治人物,仍然將保留其參議院席位。如果他离開參議院,密西西比的民主党州長會命名一民主党人替換他,這就使得參議院兩党的比率是50-50,各一半。

田納西州參議員比爾.弗里斯特已經發表一份聲明,表示愿意取代洛特,成為參議院共和党新的領導人。

本月初特倫特-洛特在斯特羅姆-瑟蒙德百歲生日慶祝聚會贊揚了參議員斯特羅姆-瑟蒙德,說如果斯特羅姆-瑟蒙德在1948年當選總統,美國就不會有現在所有的問題。

特倫特-洛特的講話內容在全國各地引起抗議,美國總統布什,共和党和黑人組織的許多人都批評了特倫特-洛特。雖然洛特已經為其講話道歉,但是几個星期以來他一直受到越來越多的壓力要他辭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