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察將七名恐怖襲擊嫌犯移送巴厘島

Facebook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警察將七名巴厘島夜總會的爆炸案嫌犯移送到巴厘島 。其中包括東南亞好戰團體回教祈禱團的新領導人–穆克拉斯。

印度尼西亞警察在星期三將穆克拉斯和其他六名嫌犯,從梭羅省移送到巴厘島。警察說,他們還拘捕了一個上星期發生在蘇拉威西東部海島的爆炸事件的主要嫌犯,并將他移送到巴厘島。 警察說,還沒有看出以上兩起恐怖襲擊有無直接聯系。這兩起恐怖襲擊,一個是10月份對巴厘島夜總會的炸彈襲擊,造成至少有191人死亡。另一個是上星期發生在蘇拉威西的爆炸事件。上星期的襲擊,發生在蘇拉威西望加錫海濱城,一家繁忙的麥當勞快餐店和一個舊車陳列室被炸,造成3人死亡,11人重傷。 警察證實他們在中爪窪地區拘捕了蘇拉威西爆炸事件的嫌犯哈米德 。他們說哈米德協調蘇拉威西炸彈襲擊并且正在策划攻擊一個教堂。 當記者問到為什么將哈米德送到巴厘島時,梭羅省爪窪中部警察局長說:以后會解釋。巴厘島是穆克拉斯和哈米德被送去審訊的地方,也是夜總會爆炸案多國調查組的中心。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也在星期三 (12月 11日)搜查了穆克拉斯在印尼梭羅省的房子。梭羅省警察局長說,他們有證据證明穆克拉斯与好戰團體回教祈禱團有關聯。 警察正在調查麥當勞爆炸案与基地組織之間的關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