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火車出軌翻入懸崖,乘客得救

Facebook

【新唐人】在希腊南部,希腊官員從一輛出軌翻入40 米的山溝中的火車上,搶救了28 位乘客。所有乘客得救,但有三人受重傷。

星期二 (2002 12月3 日) ,在离雅典大約200 公里外,伯羅奔尼薩半島的麥加羅波利斯市附近,一輛希腊客運列車出軌后,墜入了一條40 米(130 英尺) 深的懸崖下。

從卡拉馬塔到比雷埃夫斯的火車,大約在上午1:30 (2330 格林維志時間),因山崩造成火車前方軌道上鋪滿冰礫,致使火車出軌。 警察說,火車上有 28 位乘客,三名婦女嚴重受傷。 從救援机构和消防隊來的至少45 個搶險人員,以及11 輛急救車和多輛救火車到達

事故現場,把28 位乘客,包括火車乘務員送去一家地方醫院。 許多乘客幫助受了輕傷的人設法從未損坏的車廂中走出。重傷員被放在擔架上,用繩索吊上懸崖。

一名乘務員在現場說, 周圍懸崖上的巨大冰礫墜落在軌道上,導致了這次事故。 乘務員 Drougas 說:“我們以常規速度行駛在規定的路線上,突然,巨大的冰礫墜落在軌道上,我們被甩出軌道。” 這個地區的傾盆大雨導致了懸崖上的石塊松動,墜入軌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