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 加拿大華人抗議中共暴政(圖)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妮報導)加拿大民運人士侯文卓女士,自5月30日至6月5日,在渥太華國會山前,用真相板及燭光悼念等方式,向人們展示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的真相,抗議中共暴政。

民眾關切

侯文卓女士向記者介紹說,百分之九十的過往遊客和路人,都知道「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對王維林隻身攔坦克的照片也記憶猶新。一些加拿大學生表示,在學校里也會聽到關於「六四」的真相。有的中國大陸遊客並不害怕,認真閱讀真相板,並瀏覽拍照。

在這一周中,每當傍晚,侯女士點燃一隻只燭光,悼念那些在「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失去生命的學生和民眾時,會有許多人圍上來拍照。侯女士感嘆:人命關天,內心對逝者的敬意也能感化生者。

侯女士:我並不孤獨

侯文卓女士表示,她並不感到孤單。她說:「我知道在紐約聯合國廣場、華盛頓、東京、韓國、台灣、巴黎、倫敦等地,都有抗爭者不屈的聲音。香港每年的「維園六四燭光」代表了所有正義善良華人的心聲。早晚有一天,所有決策、指揮、參加過中共暴政的人將會遭到歷史的清算和因果報應。」

屠殺仍在發生

侯文卓女士表示,紀念「六四」旨在提醒當今的中國民眾,類似這樣的血腥屠殺,自1989年以後,每天仍然以不同的方式發生著。法輪功團體揭露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的驚天罪惡依然在進行。只有摒棄中共,中國才有美好的未來。

「六四」事件,又稱「天安門大屠殺」。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中共當局派遣軍隊,在北京市天安門廣場及城區內,用衝鋒槍和坦克殺害手無寸鐵、和平抗議的學生和市民。據美國白宮解密檔案,10454人在「六四」事件中遇害。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