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夜店傳槍響1死3傷 饒舌歌手被逮捕(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曼哈頓夜店Irving Plaza周三(25日)晚間,饒舌歌手艾威(Troy Ave)在開唱前開槍行兇,造成1死3傷,過程中也意外自傷。紐約市警察今天(27日)以蓄意謀殺罪名將他逮捕。

法新社報導,槍擊案發生於當晚10時15分左右,艾威正準備登台表演,突然在3樓VIP區域內傳出槍響。根據警方釋出的影片,觀眾聽到槍聲後陷入恐慌,四處逃竄。

警方表示,艾威的朋友兼保鑣麥克菲特(Ronald McPhatter)被救護車送至Irving Plaza附近的醫院後,宣告胃部中槍身亡。

艾威也是這起槍擊案的傷者之一,有媒體報導,艾威遭自己手槍發射出來的子彈射中,腿部擦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他也在推特發文哀悼遭槍擊的死者。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艾威被依蓄意謀殺和2項非法持有武器罪名起訴,目前不確定是否還有其他嫌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