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校餐漲價 學生食物更健康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根據美國農業部全國校餐計劃(National School Lunch Program, NSLP)的規定,大華府地區公立學校的校餐價格在本學年也有所漲幅,為學生提供更為豐富、營養的餐點

根據全國校餐計劃,漲價後的校餐注重健康、營養和安全,增添了更多水果、蔬菜、全麥、豆類和瘦蛋白類食物。

在馬里蘭州的威廉王子郡、喬治王子郡和亞歷山大市的公立學校,午餐價格上漲了5到20美分。
喬治王子郡公立學校公共信息官員兼發言人Sherrie Johnson表示,喬治王子郡公校十分重視食物的安全、營養、健康。全郡公校每天大約為學生供應145,000道餐點。校餐價格變動後的餐點優於以往。

Sherrie Johnson說:「食物選項上增加了新的內容,如,滿足吃素食學生的比薩餅,味道很美,學生非常喜歡這道食物。」

Sherrie Johnson認為,校餐價格上漲是一個必需的舉措,因為在全國範圍內,食物成本都有所增長。其次,這項在全國範圍實行的規定,有助於為學生提供更多新鮮水果、蔬菜和全麥食物。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