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立學校新教師短缺成大問題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加州在4年中,中學生畢業率從75%上升到81%。但是公立學校代表說加州教育系統仍然存在許多問題,有待改進。

週五在洛杉磯區域商會舉辦的會議上,加州教育廳發佈了州立教育系統的新計劃。加州教育廳長托拉卡森Torlakson表示,新計劃對2011年的加州教育廳4年規劃做了幾個重大修改。

加州學監Tom Torlakson:「新規劃強調了一些我們沒有涉及的領域,如早期教育,我們將著重解決在讓所有4歲孩子上優質幼兒班。」

加州參議院正在考慮擴展全州幼兒班計劃的提案,將對所有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兒童開放。而曾在2009年被評為「年度加州歷史教師」的Infante,則非常關注教師短缺的問題。

加州歷史科學委員會主席Martha Infante:「我們真的擔心沒有足夠的新教師進入教職行業。」

一份今年4月發佈的報告,顯示過去5年來加州新教師的數量下降了26%。

加州歷史科學委員會主席Martha Infante:「加州貧困學生的比例是23%,這非常高,也是巨大挑戰,我們必須找到解決方案。」

她也希望在老師能在管教學生的技巧等方面,能獲得更多支援。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