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动作巨星加入《叶问外传》与张晋对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0日讯】《叶问外传:张天志》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及黄百鸣联合监制,功夫新星张晋及国际巨星杨紫琼联手合作,更邀请到《星际异攻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及泰国功夫明星东尼嘉,卡司有看头,也让动作场面增色不少。

远道由美国飞到佛山拍摄的巴帝斯塔,之前虽然在许多好莱坞大片《星际异攻队》系列及《复仇者联盟》系列展现他前摔角选手的强力POWER,拍摄动作场面经验十分丰富,但他直言一开始不太适应香港电影的快速拍摄模式,让到陌生新环境的他感到十分紧张。

巴帝斯塔直呼:“我几乎快对自己没信心了,因为每个镜头都差不多要重拍20至30次才满意,但到拍摄第3天的一个特写镜头,竟然第一次就成功,让我十分意外但也很有成就感!”而不同以往的紧凑拍摄,让巴帝斯塔感觉自己收获颇多,拍摄动作场面的功力进步不少。

东尼嘉以《拳霸》系列作品打进国际,并演出《玩命关头7》等作品,他愿意接演《叶问外传:张天志》全是因为导演袁和平,“我是香港动作片迷,尤其是八爷(袁和平)的粉丝。”直夸他活力充沛、充满创意。

而继《杀破狼.贪狼》后再和张晋合作,东尼嘉开心表示与张晋十分熟悉,张晋如同大哥哥般,会指导他不同镜头的走位,私下更像一名保姆,对他照顾有加。二人有时在采排过招时,更会做出搞笑的舞蹈动作,由对打变斗舞,逗得工作人员都笑哈哈。

《叶问外传:张天志》预计于12月26日上映。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