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小民情人过百 舒淇许晴紧急澄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8日讯】大陆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双开”后,贪腐细节随之曝光,除了现金房产,还有女人无数。最近再有两名女影星被牵扯进去。

11月27日,大陆财经媒体人曹山石在推特(Twitter)发布一条消息,“赖小民舒淇许晴”;该帖文发布后,被网友大量转载和揣测。

舒淇许晴是分别是台湾和大陆的女演员。有网友表示,其内容似乎是影射赖小民与舒淇和许晴有染。

对此,舒淇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传闻称,“舒淇小姐不认识赖小民。”并“警告”发布者、转载者,以及相应网路服务平台,立即删除已发布的上述贴文及相关链接,停止中伤揣测舒淇的行为,表示“将向侵权者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台湾女星舒淇。(社交媒体)


舒淇本人则在微博上称,“清者清,不落浊。这世上除了生离死别,其他的都不值得难过、执著、气恼。”

许晴也发布声明称,“一切针对许晴女士的不实信息请发布者立刻删除,并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防止不实信息进一步扩散。”表示将会采取一切法律措施,对恶意诽谤、侮辱的行为坚决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10月15日,中共中纪委宣布对赖小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此次中纪委通报遣词严厉,称赖小民“擅权妄为、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奢靡,甘于被‘围猎’,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还用了三个“特别”,即“群众反映特别强烈、腐败问题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

据陆媒披露,赖小民母亲账户有3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存款,全是华融内外人士以赖小民“孝子”为由,逢年过节以各种方式“孝敬”其母的贿款。另外,赖小民被调查期间,在其北京的多处房产中,共搜出现金2.7亿元,拥有“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情人包括华融内外的员工,也涉及影视女明星。

据海外媒体披露,赖小民的原配曾任大陆光大银行总行信贷管理部任总经理;赖小民在香港还有一位情妇,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