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购物热潮 网购星期一销售额料创新高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26日是网购星期一,在亚马逊加州最大的配送中心,工人们迎来最繁忙的一天,来看记者的报导。

传送带上,以动画片《圣诞怪杰》为主题的绿色包装盒凸显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旧金山湾区特雷西市(Tracy)的亚马逊配送中心,每800名工人被分成一个轮班,不停工作,迎接该电商平台历史上销售额最大的网购星期一

亚马逊发言人Cedric Ross:“去年的网购星期一,亚马逊在全球发送了8300万件货物,也就是说每秒发送961件。我们希望今年比这好要多。”

数据分析公司奥多比(Adobe Analytics)的统计显示,刚结束的黑色星期五,全美在线销售额达到62.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3.6%。而今年的网购星期一预计将达到78亿美元的销售新高。

记者:“对喜欢网络购物的人士、特别是年轻族群来说网购星期一才是真正购物季的开始。像我身后这些电子商品、时尚服装和玩具等各类产品,在亚马逊上都有大幅折扣。”

亚马逊上,包括自家产品在内的电子设备,最高有50%的优惠。其他零售业者也抓住机会,抢占商机。

护肤品公司创办人Alex McIntosh:“因为我们卖节日礼物,这有礼物套装,今天的销售额会比平常会高出5到10倍。”

亚马逊发言人Cedric Ross:“如果你是亚马逊的Prime会员,可享有免费两日送货,有些货物,今天就能收货,当日送货。”

全美零售业联合会预计,今年电子商务的消费者数量将达到7500万人,网购冲击实体店面的趋势将继续扩大。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加州特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