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报》案嫌又被捕 保释金翻六倍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新闻开始首先带您关注洛杉矶《侨报》董事长谢一宁被枪杀一案的最新进展。周三(11月21日),阿罕布拉高等法院将枪击血案嫌犯陈忠启的保释金额,由100万美金提高到600万,并于前一晚再次将其逮捕。来看报导。

11月21日,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卡尔在电话采访中,警官卡尔表示,嫌犯并没有再度犯罪。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这不是新的控告,他没有再次犯罪。但我们建议新增的罪名为枪支滥用。”

根据洛县警署的资料,陈忠启在周一11月19号清晨5点07分,由一间保释公司交保出狱,保释金为100万美元。不过,在周二20号再次被逮捕后,警方将保释金提高至600万美元。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这是个很敏感的案件。因为罪行严重,而且会需要大量额外的调查。所以我们公布信息要很小心,因为我们不想妨害犯罪调查。”

警方表示,陈忠启作案的手枪为合法登记的枪支,但登记人的身份仍在调查中。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我不知道实际的案发细节。这都还在刑事调查的过程中。但是我可以确定,他被逮捕时没有持枪,当下很配合警方也很安分的被逮补。”

洛县监狱人员指出,周二曾有一位妇女三度打电话给监狱,表示她很害怕并担心嫌犯出狱后将再枪杀其他同事。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我确实有接到电话,是侨报员工的朋友。他们很担心,他们明显想要知道嫌犯的现况。他们想确定嫌犯会再被逮捕拘留。”

洛县警署表示,由于嫌犯陈忠启因精神状况未通过检验,因此并未按照原定时间在周三出庭。而目前地检署暂定将在感恩节假期过后,最快在下周将嫌犯提审。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