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逮捕3男 制止大规模阴谋恐袭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澳大利亚警方周二表示,成功破获一起阴谋恐怖袭击,并拘捕3名男子,指控他们企图在墨尔本发动大规模的攻击。

澳洲维省警察总长 阿什顿:“我们有足够的证据采取行动,制止这起恐袭,所以今天我们执行搜捕令,并将三人拘押。”

根据警方消息,这三名男子嫌犯年龄分别是21岁,26岁和30岁,是土耳其裔澳大利亚公民,他们的护照在今年初因安保原因已被取消。他们在最近几天,试图采购0.22口径的半自动步枪,并企图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实施大规模的恐袭行为。

澳洲维省警察总长 阿什顿:“从所获悉的证据得知,嫌犯肯定在寻找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因为他们试图尽可能的杀害更多的人。”

警方目前还没掌握预谋恐袭的确切地点,但有充分迹象表明,当时恐袭已近在眼前。

目前三名嫌犯已被正式指控企图发动恐怖袭击,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