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持续污染 湾区多所大学继续停课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受北加州的野火影响,连日来旧金山湾区糟糕的空气状况仍在持续,本周湾区多所大学宣布在感恩节前停课,来看报导。

由于坎普大火(Camp Fire)袭来烟尘导致旧金山湾区空气恶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和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分别表示,学校本周将继续停课。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卡罗尔.克莱斯特(Carol T. Christ)表示,一般情况下,若空气质量指数超过200,出于健康原因,学校将考虑停课。

尽管恶劣空气将持续,圣荷西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建议限制长时间的室外活动,但该校周一、周二(11月19日、11月20日)仍将开课。从周三(11月21日)起就没有课了。校方表示,如果上课期间空气质量状况突然恶化,学校届时将根据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

其他决定停课的大学还包括:库柏蒂诺迪安萨社区大学(De Anza College)、洛斯阿图山麓社区大学(Foothill College)、屋崙圣名大学(Holy Names University)等。

天气预报显示,周三湾区将会迎来一轮降雨天气,预计连日来烟雾弥漫的空气届时将得到清洗。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