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东哈林“食物沙漠”社区组织发有机蔬果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讯】美国的感恩节即将到来,周一中午,有慈善机构来到纽约东哈林的一所中学,派发有机新鲜蔬果给学生,随记者一起看看。

草根社区基金会主席 Janice Johnson Dias:“(我们在发)绿叶甘蓝、胡萝卜、苹果、卷心菜和地瓜。”

周一中午,草根社区基金会(GrassRoots community foundation)在东哈林的机会特许学校(Opportunity Charter School),准备了470份有机蔬果,派发给学校学生,让他们在感恩节之际,与家人享用一顿健康大餐。

草根社区基金会主席 Janice Johnson Dias:“当人们吃得健康了,才有力量去做事和健康成长。”

主办方介绍,纽约的东哈林区居民为全市最低收入其中一个区,被称为“食物沙漠”(food desert),大多居民无法吃上健康、优质的食品。

机会特许学校学生 Evelyn Cano:“因为我们家是大家庭,所以这个活动对我们很大帮助,尤其感恩节将至。”

机会特许学校学生 Iraisoy:“我们家没有那么多机会吃好食品,我妈妈现在正为工作苦恼,我觉得我应该帮帮她,所以拿一些新鲜蔬菜回去过感恩节。”

像是胡萝卜、地瓜这种感恩节的传统蔬菜,如果学生们拿回家以后不知道怎么烹调,现场的义工也会分享一些食谱。

草根社区基金会董事会成员 Lisa Maxwell Anekwe:“地瓜的话,我喜欢用锡纸包起来,放一些椰子油在锡纸里面,放进烤箱,400度烤大约一小时。”

学生们开心的挑选蔬果,期待着与家人分享节日的喜悦和感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