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古典风格 温哥华百年大宅迎圣诞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圣诞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各种节庆活动也接踵而至。在海克劳夫大宅举办的节日庆典,是加拿大温哥华最具特色的圣诞活动之一。一起去看看。

这座百年大宅—海克劳夫,装饰的美轮美奂。在壁炉、水晶灯、钢琴和歌声的映衬下,充满了温暖的圣诞气氛。豪宅在1911年建成,拥有人是当年的商界人士、政治家、国会议员Alexander McRae。

温哥华学校局教师 Janet Logie:“我生活在温哥华,在这里长大。我一直很喜欢海克劳夫的圣诞庆典,从小时候就开始来参观了。这里很美,(也包括)它的历史价值。圣诞期间来参观是极好的。”

豪宅占地2.5英亩,有三十个房间,包括游泳池、意大利风格的庭院、茶屋,林荫小径和儿童剧场。当年McRae家族移居到这里之后,就迅速成为温哥华上流社会的聚集地,曾显赫一时。1962年,温哥华大学妇女俱乐部成为了大宅的拥有者直到今天。 

不过在一个多世纪后,房屋内基本保持了原先的古典爱德华风貌。

为期四天的圣诞庆典,包括首饰、时装和家居展览等,让你的一次的观赏之行收获满满。

游客 Cathy Lambert:“这里很好逛,如果你想买圣诞礼物的话,这里有一些不错的选择,挺好的。”

温哥华学校局教师 Janet Logie:“我买了一些首饰、贺卡、香皂和巧克力。不过不能让我的家人知道,因为这是他们的礼物。如果你想买礼物的话,这里是个不错的购物地方。”

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