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南部人口贩卖 联邦成立执法联盟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休斯顿是联邦检察署,打击人口贩卖的聚焦点。上周五,联邦检查署的贩卖人口营救联盟,在休斯顿警察局,中西区分局揭牌成立,作为打击德州南部地区,人口贩卖的主要机构。来看详细内容。

贩卖人口营救联盟(Human Trafficking Rescue Alliance ),是由联邦检察署领导的,结合联邦,德州和地方,特别是休斯顿的执法部门,和非政府机构,在南部地区以打击人口贩卖和解救被贩卖人口为目的的组织。

这种针对特定领域的犯罪而组成的跨领域的执法部门,以及非政府部门联合运作的模式,在全美和全球树立了参考的样板。联邦检察署领导的贩卖人口营救联盟中,85%是各地区和地方执法部门,他们也是推动执法的主要力量。

联邦检察官说,川普总统针对人口贩卖,下达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彻底解决人口贩卖后面的操作组织。组织犯罪是人口贩卖的特点。

联邦检察署今年增加了60名律师,专职于在德州南部辖区打击人口贩卖,南部辖区包括德州43个郡(从Walker 到 Webb郡)。

联邦检察署表示,仅就人口贩卖,休斯顿位于极为特殊的位置,很多事件最终在这里汇聚,使得休斯顿成为聚焦点。目前他们正在处理24件人口贩卖的大宗案件,每一个案子都有数十人的被告。其中2/3的案子已经递交起诉,即将进入庭审。

联邦检察署办理的案件,一般被告都会面临最低10年至15年的重刑,大多数的案子的刑罚是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