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捕蟹季如期开始 湾区民众尝鲜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珍宝蟹是很多民众餐桌上的一道美食,随着加州渔猎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宣布11月15日加州珍宝蟹商业捕捞季陆续开启,今年第一批珍宝蟹陆续抵达各港口,来看报导。

我现在在半月湾,随着第一批渔船抵达海港,吸引很多市民前来挑选最新鲜的螃蟹,丰富感恩节的餐桌。

水中的珍宝蟹快速地爬来爬去,显得生猛新鲜,很多市民和家人一起驱车前来购买,Ray和他的妻子每年都来购买第一批珍宝蟹,这项习惯已经持续了十年。

湾区居民Ray Johnson:“我们有了螃蟹可以有一个非常丰盛的晚餐,我们品尝着珍宝蟹,伴着白葡萄酒以及沙拉,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

湾区居民Ray Johnson:“这里出产的珍宝蟹是最好的,在感恩节之前螃蟹季来了,还会有火鸡,珍宝蟹也是我们期待的。”

感恩节前品尝新鲜螃蟹已经成为很多家庭餐桌一项不可或缺的美味。

湾区居民 Susan Fugman:“没有什么比新鲜的螃蟹更美味的了,放一点点柠檬,再伴一点沙拉新鲜的浆果,这是所有所需要的。我们带回家和全家人共享。”

半月湾的珍宝蟹每磅八美元,有的从东湾以及旧金山专程赶来。

湾区居民Jam Fugman:“我们从旧金山来现在旧金山烟雾弥漫,我们知道这里珍宝蟹商业捕捞季开始了,所以我们沿着海岸线开过来。”

湾区居民Susan Fugman:“我们每年都争取在商业捕蟹季来到这里,这里的螃蟹是最好的。”

随着商业捕捞季的开启,会有更多渔船带来新鲜的珍宝蟹。数据显示,2017年加州珍宝蟹捕捞业产值达4,700万美元,2016年为8,300万美元。而在较早前软骨澡酸成灾的2015年,行业产值仅为1,7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半月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