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鲁门-里根自由奖得主﹕退党大潮影响巨大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日前﹐ 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向为波罗的海三国摆脱共产专制做出杰出贡献的政治家﹐颁赠了本年度“杜鲁门-里根自由奖”。获奖人士称赞﹐中国的退党大潮影响巨大。

日前﹐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将今年的杜鲁门-里根自由奖﹐分别颁赠给来自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三位政治家﹐表彰他们为三国摆脱前苏共统治﹐实现民族独立所做的贡献。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席 Lee Edwards﹕“这三国站得很高﹐在反对共产主义暴政的战斗中是巨人。因此我们认为﹐如果他们能这样站起来反抗﹐美国和其它西方民主国家就更该这么做。”

获奖的欧洲议会议员图恩‧克莱姆(Tunne Kelam)来自爱沙尼亚﹐被视为是杰出的反共斗士。对于中国目前的退党大潮﹐克莱姆给予高度评价。

欧洲议会议员 Tunne Kelam﹕“很多人都知道退党正在发生。其数字与影响力一定是非常巨大的。”

截止目前为止﹐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已经超过三亿一千九百万。曾亲身经历苏联解体和东欧巨变的克莱姆议员﹐对此表示非常鼓舞。

欧洲议会议员 Tunne Kelam﹕“这是最务实﹑最现实的方式来削弱共产专制。如果成百上千万的人都在这样做﹐这令人充满希望。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必将产生很积极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