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东方智慧 绿色东方体验店逆市扩张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中美贸易战冲击中港经济,零售市场放缓,不过,优质健康产品仍受欢迎。其中,位于香港的绿色东方集团,推广具古老养生之道的系列产品,逆市扩张,受到瞩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透过五行经络排毒美容,又有没有试过?

绿色东方体验店店长Jacky Lee:“这个系列的每一个产品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在里面,用中医原理去调节你的经络,透过皮肤的吸入之后,它会将里面的毒素水分全部排出。”

体验日顾客徐小姐:“今天的体验很好,今天试很多产品去搽,即场的效果很突出,所以很开心。”

不到两年光景,融合东方智慧的绿色东方第4间分店,在荔枝角开幕,以体验店形式向顾客推介健康理念。现在网购盛行,购物非常方便,但为何绿色东方仍坚持开实体店,原来背后有其文化内涵。

绿色东方市场部经理Germaine Tse:“中国五千年来有很多的养生文化,现在因为年代不同遗失了,我们想要推崇这个(传统文化)。体验店是人与人的接触,经过我们员工的体贴服务,你会感觉在这里很舒服,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体验日顾客戴先生:“香港人非常忙碌,生活很紧张,我们需要健康产品来平衡我们的生活。在这里我看到很多产品很不错,都经过精挑细选,对身体从头到脚都照顾的到。”

绿色东方相信,虽然现今经济不景,但面对现今假货、毒物流行,天然、健康、优质的环球保健品的需求仍会稳定上扬。未来他们准备以讲座、亲身体验等形式,向顾客推广古老的养生之道。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