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复制假人头 FBI重现恶魔岛越狱谜团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旧金山湾的恶魔岛是全美著名景点,曾经作为联邦监狱关押重型罪犯,而1962年三名囚犯成功越狱,成为至今未解的谜团。周四(11月15日),联邦调查局对外展示通过3D打印的假人头模型,再现当年囚犯的越狱细节。

这些假人头模型是FBI通过3D雷射扫描和3D打印技术成功复制的,再现了56年前囚犯越狱时骗人的手段,也让前往恶魔岛的游客近距离了解这一至今未破的历史悬案。

联邦调查局旧金山主管 John Bennett:“我们很荣幸能够利用这些专业知识,为国家公园提供精确的恶魔岛假人头模型,我们将其归还给社区,保留公园历史,以便后代可以欣赏和理解这段历史。”

1962年6月11日,囚犯莫里斯(Frank Morris)和安格林兄弟(John Anglin,Clarence Anglin)经过详密筹划,由监狱的通风口爬出,搭乘自制的橡皮筏成功逃离恶魔岛联邦监狱。FBI的纪录显示,他们用卫生纸、香皂和头发等雕刻和装饰了逼真的假头部模型,骗过守卫,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偷挖通道,得以完成逃跑计划。而此前,尽管有许多次尝试,从来没有罪犯从恶魔岛成功越狱过。

时至今日,当局仍未寻获三人的踪迹,而留下的假人头模型则日渐破损。FBI希望复制原品,保留这段令人回味的真实历史。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