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座位越来越挤 美参议员吁尽快制定标准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临近感恩节,不少人都在筹备着乘坐飞机旅行或探亲,在出行高峰期来临之前,民意代表呼吁联邦部门,尽快解决飞机座椅缩小的问题。

旅游专家和运输安全管理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都预测,今年感恩节假期,全美各大机场将迎来超过2500万旅客,比去年增长7%,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感恩节”。

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周日(11月11日)敦促联邦航空管理局FAA(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立刻制定飞机座位尺寸的最小标准。

根据财富杂志(Fortune)和“飞行权利”倡议组织的数据,美国飞机座位之间的距离和座位宽度呈缩小趋势,座位间距从上世纪70年代的平均35英寸,减少到现在的平均31英寸;宽度方面,2000年初期大约为18.5英寸,2010年之后,也变窄到17英寸。

舒默指出,美国国会今年10月通过了《联邦航空管理局重新授权法》,要求FAA在一年的时间内,制定飞机座位的最小标准,不过舒默希望FAA能赶在节日出行高峰之前制定出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