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战百年”法国行结束 川普回美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与夫人返回美国,结束为期3天的法国纪念一战100周年活动。川普发布推文,重申此行要点。

美国总统川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1月9日至11日出访法国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其他国家领导人一道,参加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100周年系列活动。

周一,美国总统川普与夫人搭乘专机返回美国。

川普连续发表三则推文,重申此行要点。

他说,“在法国与各国领袖的会晤中收获很多,讨论美国在军事和贸易领域必须得到公平对待,从来不是件容易事。我们为其他国家支付很大部分的军事保护。”“还在与这些国家的贸易中损失了数千亿美元。我告诉他们,这种情况不可能继续下去。”

法国之行,川普总统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讨论了钢铁关税问题,特鲁多周一证实了此事。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钢铁和铝的关税问题仍然受到加拿大人关注,就像许多美国公民和公司也很关心。我希望我们能在阿根廷G20峰会前,解决这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