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任上最后一年 光棍节刺激消费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讯】今年阿里巴巴公司在双11的销售金额,再创记录,预计这将是,由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马云掌舵的最后一次双11销售活动。该公司9月份表示,现任执行长张勇将在明年接任董事长职位。

中国“双11”网购交易惊人,今年阿里巴巴的“天猫网”在1点47分26秒,就突破1000亿人民币,比去年快约7小时。

阿里巴巴今年虽然销售增长保持稳定,但由于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经济形势不确定,年内股价下跌了16%。

本月早些时候,阿里巴巴下调其全年收入预期,令投资者感到寒意。

马云的资产自今年减少了80多亿美元,他将在12月卸任,2020年将离开阿里巴巴董事会。

中国的网路零售商曾因兜售低质量和假冒商品而受到抨击,分析师认为,双11鼓励购物者抢购廉价商品,导致他们购买他们也许并不需要的商品。

新唐人记者严枫、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