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以为洋娃娃海上漂 渔夫“钓”起活泼男宝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讯】纽西兰一名18个月大的男婴,日前被父母带到海边露营,没想到,这位活泼的男宝宝,趁父母睡觉时跑到海里,脸朝下漂浮,所幸被一名渔夫即时发现获救。

发现并救起小婴儿的是纽西兰渔夫 哈特(Gus Hutt),当时他和太太正在北岛的玛塔塔海滩(Matata Beach)钓鱼,忽然间看到海上有一个人影在漂浮,一开始以为只是洋娃娃,直到听到微弱尖叫声,才意识到这个小小身影是婴儿,赶紧将他拉上岸。

哈特表示,他发现这个男婴纯粹是运气,因为当天他临时决定要在那个地点钓鱼,与他平时钓鱼的位置不同。他说,当时小婴儿正以稳定速度漂走,如果他不在那里,或是晚一分钟到,可能就不会发现他”。

警方研判,应该是小宝宝趁父母还在睡觉时跑到海边。而做父母的在得知孩子安全无虞后松了一口气,并向孩子的救命恩人哈特致谢。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