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定制婚纱展 传统设计放异彩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讯】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幕的婚纱展览会,展示了不同风格的定制婚纱礼服,设计师们现场介绍各色礼服的独到之处。

基辅婚纱礼服展在基辅开幕,展示了乌克兰最好的品牌,代表着国际市场(婚纱设计)的新时尚。

展览会陈列着不同风格的定制婚纱,摇曳的裙䙓、精致的蕾丝和繁复的花式设计,显露出设计师的用心。

设计师诺瓦克专为欧洲客户打造定制婚纱,每周都会接待来自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奥地利的客户。他展示的这件手工刺绣婚纱,制作了半年时间。

婚纱设计师Roksolana Novak:“这种刺绣工艺是‘法式刺绣’,非常复杂有趣。(婚纱缀满了)捷克珠子和施华洛世奇水晶。都是手工刺绣制成,这件婚纱镶有12万多粒珠子。”

诺瓦克表示,欧洲客户喜欢更为保守的剪裁设计,也有一些设计师为新娘提供风格简朴的礼服。

婚纱设计师谢姆金卡夫认为,婚纱首先应让新娘感觉舒适。

婚纱设计师Inessa Semchenkova:“世界节奏变快。人们对婚礼和婚礼派对的态度,从过去戏剧表演中走出来,当时婚纱就像舞台服装。婚纱首先要让女性感觉舒适。”

展览中还有许多传统刺绣工艺制成的婚礼礼服,以乌克兰独有花卉和叶子作装饰,满足喜欢民族风格的准新娘。

婚纱设计师Oksana Polonets:“这些婚纱,我们采用了传统的花卉和叶子图案,但加入新设计。新设计必须更精致和微妙。我们处理(细节),使之更具现代感。”

参展的婚纱设计师还表示,肉色婚纱已经过时,现代人更青睐白色和乳白色婚纱。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