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法拉盛谢票 鼓励亚裔选民踊跃发声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纽约的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中期选举中轻松战胜对手连任。周三,她来到法拉盛谢票,并鼓励民众今后继续积极参与投票。

周三,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来到法拉盛福寿老人中心谢票,表示会继续代表华人社区,在华盛顿争取权益。

国会众议员 孟昭文:“华人社区不光是在纽约、皇后区,我这几个月去拜访了其他州的华人社区,人口增加的很快,他们也跟我们一样需要更多的福利,更需要获得主流社会的尊重。”

福寿老人中心主任 王能:“当她(孟昭文)成功竞选连任以后,不仅能为我们社区,也能为我们纽约市做更多更好的事情,因为她的资历。”

孟昭文在普选中,以超过90%的得票率,轻松战胜绿党参选人。她表示,普选当天,有很华人出来投票,她鼓励选民,无论登记为那个党派,以后都要积极参加投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