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吊车事故频发 曼哈顿地检官吁保护工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曼哈顿此前发生建筑事故,一台小型吊车从高处落下砸伤两名工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呼吁立法,监督承包商,并鼓励市民参与监督,保护工人。

事故发生在纽约Harlem区,一个小型吊车从4楼落下,并砸伤了两名建筑工人。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 Cyrus R. Vance, Jr:“曼哈顿区现在一共有15万8000名工人为我们的城市服务,然而现在这些建筑工人却在为承包商为了利益而加快进度买单。现在如果再发生类似的情况,承包商或许会被定为犯罪。”

曼哈顿城建局为此增加新规定,规范建筑商使用迷你吊车,并严惩没有许可的建筑方。

曼哈顿城建局专员 Rick D. Chandler:“我们上周叫停了一栋大楼的建造,因为他们没有器材使用许可,我们正在增加迷你吊车的使用许可课程。”

曼哈顿检察官也呼吁市民协助调查,保护工人。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 Cyrus R. Vance, Jr:“了解如何区分迷你吊车,若有违规,请向我们举报。”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WhatsApp:646-712-0298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