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千橡市酒吧枪击案 12人死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周三深夜,美国加州洛杉矶千橡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导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嫌犯和一名警察。警方表示嫌犯身份已经确认。

周三晚11点20分,距离洛杉矶西部40英里的一个酒吧,发生枪击案,导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嫌犯也死在酒吧内。

警方确认,嫌犯是一名29岁男子,案发时使用了烟雾装置和.45口径手枪。

警方表示,还不清楚嫌犯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联。

加州文图拉县警官 Geoff Dean:“我们不清楚是否与恐怖主义相关。”

警方表示,当时酒吧里有100多人,很多是大学生。警方接到报案,三分钟内赶到现场。

文图拉县警长贺拉斯 首先冲进前面,不幸被枪手击中,身中数枪,同伴随后冲进酒吧,嫌犯自杀身亡。

贺拉斯随后被送进医院,由于伤势过重,不幸殉职。贺拉斯从警29年,明年即将退休。

川普总统周四,发推文表彰警方的勇气。

川普推文还说:“警方展现了极大勇气。加州高速巡逻警察三分钟内赶到现场,第一名(进入酒吧)的警察多次被击中。这名警官在医院殉职。神保佑所有遇害者和他们的家人。感谢执法者。”

目击者回忆,枪响时,人们四处逃命,场面混乱。

目击者Teylor Whittler:“我听到枪声,我转过头就看见,(枪手)他连接开了几次枪。没一会儿,所有人都在喊‘趴下’。”

案发酒吧每周三举行“大学乡村之夜”活动,酒吧附近是加州路德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