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会席位争夺激烈 三选区恐被翻转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中期选举结果陆续出炉,加州联邦众议院席位争夺激烈,原本由共和党掌控的三个南加州选区目前由民主党候选人领先,恐遭反转。

目前民主党在加州的53个国会众议院席位中掌控39席,这一优势在中期选举结束后,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位于北加州的第10选区,共和党众议员邓哈姆(Jeff Denham)以百分之1.2的微弱优势领先民主党挑战者。第45选区的共和党众议员沃特斯(Mimi Walters )也面临同样局面,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第22选区的共和党众议员努内斯(Devin Nunes)则以55.8%的支持率宣布胜选,轻松连任。努内斯目前担任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是总统川普的忠实支持者。第50选区的共和党众议员亨特(Duncan Hunter)也以54.2%的支持率宣布成功连任。亨特此前一度卷入挪用竞选资金丑闻,成为民主党攻击的焦点。

同样竞选连任的共和党众议员、第25选区的奈特(Steve Knight)和第48选区的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则没有那么幸运,目前皆被民主党挑战者反超。

在第49选区,共和党籍众议员伊萨(Darrell Issa)宣布退休,目前的投票结果显示,民主党的列文(Mike Levin)胜选概率较大。

在北加州的第9选区,今年首次宣布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利文古德(Marla Livengood)以不到10%的差距未能战胜现任民主党众议员麦克内尼(Jerry McNerney)。她曾被认为是共和党扭转农业县选区的黑马。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