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商务部表示,对来自中国的通用铝合金板征收96.3%到176.2%的反倾销关税,这是现任美国政府启动调查以来首次裁定征收关税。2017年美国从中国进口了约9亿美元的铝合金板,美国铝业表示受到不公平冲击。

2.Michael Kors公布上季财报,营收12.5亿美元,同比增长9.3%,净利1.37亿美元,同比大幅下降37%,每股获利1.27美元,不如市场预期,Micheal Kors一直在努力转向高端精品路线,连续并购Jimmy Choo和范思哲(Versace),但仍无法扭转消费者的品牌印象。

3.三星公司公开展示了可折叠手机原型机,希望凭借可折叠手机来扭转移动部门获利大幅下降的局面。该款手机打开后,屏幕尺寸可达7.3英寸。有分析师指出,虽然该设计很亮眼,但由于手机厚度增加,消费者是否认同还是个问题。

4.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出市场预测的一倍。同时美国原油日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160万桶。虽然有诸多推高油价的因素,但由于需求放缓,石油市场可能在明年出现供过于求。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已经开始讨论未来的减产。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