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司法部在湾区抽查选举情况

6号是美国中期选举日,美国司法部派人监督在湾区圣马刁县的选举情况。圣马刁县被司法部抽查的原因是,今年圣马刁县采用了新的选举系统,使用全部邮寄选票方式投票,没有邻里投票站。司法部特别关注的重点是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投票材料。今年,加州尝试全邮寄投票系统的县,还有纳帕、内华达、马德拉和沙加缅度县,这些地区都在司法部的观察名单上。

2. 违法网约出租房间 旧金山夫妇被罚225万

旧金山市府律师5号宣布,对使用Airbnb网约出租房间的一对夫妇罚款225万美元,并禁止他们在2025年前进行网约短租活动。市府指控这对夫妇,把许多应该长租的房间拿来作为网约短租,违反了旧金山法律。

3. 马斯克的高速实验隧道将于下月开放

马斯克发布推文称,将于12月10日向媒体公开位于洛杉矶南郊霍桑市(Hawthorne)的一段高速实验隧道。竣工后假如一切正常,隧道中的电动滑板将以155英里/小时(约250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可运送载客16人的客车和普通小桥车等。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