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开票 彭斯哥哥当选印第安纳州众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美国期中选举周二(6日)开票持续进行中,副总统麦克•彭斯的哥哥葛瑞格•彭斯顺利当选印第安纳州联邦众议员。

共和党籍的葛瑞格•彭斯(Greg Pence)周二(6日)当选印第安纳州第6选区众议员。他的弟弟麦克.彭斯(Mike Pence)在成为美国副总统前,也曾担任印第安纳州第6选区众议员,之后还担任该州州长。

中期选举开票还不到1/5,61岁的葛瑞格.彭斯便以68%得票率宣布胜选。

葛瑞格•彭斯在胜选演说中表示:“如同许多人一样,我持续受到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鼓舞。”

他说,“我支持总统为了中产阶级着想的政策议题,并确保合理政策获得国会通过且完成立法。”

今年有35个参议员席位要选举,其中民主党需要更换26个席位、共和党需要更换9个席位。要成为多数党,必须拥有至少51票。435个众议院席位全部竞选。

截止美东时间23:42,参议院改选方面,共和党50席:民主党38席。众议院方面,共和党128席:民主党114席。州长改选,共和党17席:民主党13席。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