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选情异常 机器故障投票叫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周二(11月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个共和党占优势的选区出现问题,因机器故障投票站暂停投票并打发选民返回等待,需电话通知后才能再回投票站投票。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报导,周二,美国中期选举战事正酣,而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的一个选区居然出现机器故障,导致投票被迫取消。

该选区为共和党优势选区。周二上午,位于该县皇后湾图书馆(Queen Creek Library)的投票站竟然告诉选民们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仅有的两台指定用于打印选票的打印机全都坏了。

一位选民告知当地共和党主席霍夫曼(Jake Hoffman),投票站工作人员要求在场的150至200名选民在一张便签纸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然会回去等待电话或短讯通知,等打印机恢复正常后才能再次赴投票站投票。

一位选民表示,工作人员并没有告诉这些选民还可以去哪个投票点投票。

马里科帕县出现的问题不只是皇后湾图书馆只准备了两台选票打印机而已,实际上,在投票站开门仅半小时后,该县书记员丰特斯(Adrian Fontes)就在推特上通知吉拉(Gila)选区的选民,由于该投票站所在建筑物的准入问题,他们需要去另一个投票点投票。

令人质疑的是,这些问题竟然在选举当天才发现?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