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冲撞台中市长座车 骑士倒地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台中市长林佳龙(6日)上午参加活动时,发生一辆脚踏车逆向冲撞林佳龙座车事故,造成脚踏车骑士倒地送医。据了解,这名伤者是已经失踪五天的黎明幼儿园园长林金连,至于是否蓄意冲撞,有待厘清。

台中黎明自办重划会与黎明幼儿园争讼多年,幼儿园不服重划不愿拆除,遭重划会提告,园长林金连近10年开始四处奔走陈情,提出撤销强拆决议、市府出面协调与调查重划会等诉求。

而林金连在幼儿园被划入重划区后,将幼儿园交由现任张姓园长经营,目前仍有十多名学童就学。林金连在10月31日留下一封信向政府建言后,随即行踪不明,亲友还动员协寻。

今天林金连骑单车逆向撞台中市长林佳龙座车后被送医,到院时呈现昏迷状态,院方紧急插管急救。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长 高志良:“目前初步从录影带来看,这位林姓民众是在路旁,在厢型车路旁守候,等市长座车之后,在逆向行驶。我们初步研判的话,市长的座车是符合道路相关交通规定。 ”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