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6日举行 选民投票需做好准备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周二就是普选日了,选民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带您了解。

纽约州选举局介绍,11月6日周二当天,各地投票站将从早上6点开放至晚上9点,选民要根据其注册地址到附近的投票站投票,民众可以拨打居住地所在郡县的选举局电话询问投票站地址,也可以在州选举委员会网站上查询。只有已经完成选民登记的选民才可以投票。

纽约市选举局电话:212-487-5300

投票站查询网站:
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
nyc.pollsitelocator.com/zho/search

另外,今年的选票相比往年有不小变化,这次普选的选票将会有两张纸、总共四页都有候选人的内容,较为复杂,民众填写时需要注意,选民有任何问题,可以向选举局工作人员求助,很多投票站也设有中文翻译服务。

出行方面,天气预报显示,纽约周二白天会有大雨和强风,提醒选民外出携带雨具,注意保暖。

为了鼓励选民踊跃投票,网约车公司Uber和Lyft将会在普选日当天,为前往投票站的乘客提供免费或折扣价格。纽约市的共享单车Citi Bike也推出单日免费骑车的活动,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在公司网站查询折扣详情。

今年是美国中期选举,参加竞逐的包括435个国会众议院席位和33个参议院席位,36个州的州长,以及其他6000多个州级职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