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今退伍 想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今(5)日早晨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义务警察兵役,正式自京畿道水原市南部地方警察厅退伍。这天也吸引约5百名来自韩国、日本及中国等地的粉丝前往。

俊秀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今天这么早的时间,会有这么多粉丝及媒体前往迎接他退伍,真的很感谢大家。他除了向到场的大众90度鞠躬致谢,也谈及:“1年9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对我来说是一段学习到很多的时间。

对于自己兵役期间担任的义务警察一职,俊秀表示:“在义警生活中,我看到了为了治安而努力的警察们的样貌,觉得自己出了社会,也想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他谈到,自己上月25日在韩国的“警察之日”活动时,在南韩总统文在寅面前唱歌,并接受总统的鼓励,是让他很难忘怀的经验。至于退伍后最想做的事情,他表示,“想回家好好睡一觉,还有旅行。”

俊秀也不忘对粉丝说:“我非常清楚粉丝们等待我的心意,因此退伍后会尽快回到舞台,努力回应大家的心意。”他也透露自己近日有与JYJ的成员见面,并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JYJ的具体活动计划,但为了等待他们回归舞台的粉丝,俊秀也与大家约定好会见面。



金俊秀去年2月9日以义务警察身份,于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并于同年3月9日起于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宣传团服务。

另外,今日退伍的俊秀,将于本月7日举办粉丝签名会。该活动也是他退伍后的首个公开活动。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