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颢魂魄戴枷锁 十日后本人被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按照古籍的记载,存在很多的另外空间。有神呆的神仙世界,也有鬼魂呆的空间。它们之间的时间是存在时间差的,在另外空间发生的事情,有时候过几天才会在我们这里发生。

天祐初年,舒州有个管仓库的官叫李玫。小时得了一次病之后就能见到鬼。从此李玫为别人说祸福方面的事都说得很准。当时淮南大将张颢大权在握,甚至可以左右皇帝的废立,世人都怕他的权势。

有一次,李玫住在灊山的司命真君庙里,第二天,他和道士崔𦈎然等回城里去。离开司命真君庙几里地时,李玫忽然让同行的人赶快停在道旁,他自己躲在一棵树后偷看,过了很久才出来。

𦈎然道士问他,“是不是又看见鬼了?”李玫说:“是的。我刚才看见一个人,披枷戴锁,被几十个人押着直奔真君庙而去,大概是被真君召去拷问审判了。看那戴枷的人还挺不在乎,但是绝对难免一死的。”大家问他是谁,他半天之后才说:“就是那权势极大的淮南大将张颢。”大家一听都非常害怕,互相说好决不把此事泄露出去。果然,不到十天,就传来张颢被杀的消息。(摘录自《稽神录》有删减)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