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英里环泳大不列颠 冒险家破世界纪录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讯】周日,冒险家罗斯·埃德利(Ross Edgley) 创造纪录,成为游泳环绕英国不列颠岛第一人,完成了1,780英里(约2864公里)的水中旅行。一起去看看。

海风徐徐、水花四溅,这位33岁的冒险家罗斯·埃德利(Ross Edgley),是英国东北林肯郡格兰瑟姆人,他6月1日离开肯特郡,开始顺时针方向,游泳环绕大不列颠岛屿。他一路都在海上,夜间在船上小憩。

每天埃德利游泳12小时,在汹涌的潮水中挣扎,被数百只水母螫伤,还要应对在海中游泳引起的唇干舌裂所带来的痛苦。

冒险家 Ross Edgley:“1875年的马修·韦伯上尉是我偶像,他是游过英吉利海峡的第一人,每个人都说是不可能的,潮水太强,水温很低。对我来说,我做的就像韦伯上尉的缩小版,感觉很棒。”

今年8月中旬,埃德利在水中超过74天,打破了最长的海上游泳世界纪录。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