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面临摆脱危机唯一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2日讯】【今日点击】(3301-1)

提要
流失之疾 管制之急 中国外汇管制探秘
美国务卿:中国是美国面临最大的国安挑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讲七的定数,有朋友留言说,说涛哥那个七仙女也是七,七仙女,是,七仙女我们通常说跟董永讲的是最小的,七仙女当中的最小的。鹊桥会,农历七月初七,鹊桥会其实就在影射着人间的爱情,对吧,有人说就等于相当于中国人的,多少 2月14日 情人节似的。那男女的这种东西,它真正的概念是在延续着地球上人的血脉,生儿育女嘛,应对着同样是七。

漫天看星星,北斗七星是最具有普世的,猎户座、仙女座很多人不知道,但北斗七星谁都知道。北斗七星干嘛用的?辨别方向。不用说在原来上自然课地理课了,就在上大学里面都在讲说,讲过这个东西,你到林子里如果辨别不了方向,就人迷路了,一定找到北斗七星,先确定北在哪儿南在哪儿,要跟你的季节要对称。一年四季北斗七星的钩的方向不一样,所以跟你的季节对应,知道东南西北,人中辨别方向仰仗北斗七星。而这北斗七星这七星位置的改变,却跟日月星辰跟四季相关、跟72侯相关、跟24节气相关、跟365天相关,但人会在其中,你的生与死可以拴在这个七上。就像那天我说的,七窍出血,人死的一种明确的标志,而人死了有头七,这都是我们今天民间的生活,这个说法就是最民间的生活,最具有普世的,对吧,最具有普世价值的。

原来师父讲过一道理说,人体就是个小宇宙。听不懂,说实话听不懂,师父讲的就点头了,师父讲的,看书也老看人体是个小宇宙。其实就我个人现在能理解到的,如果你这么去想起的话,那是一体的,那是一个完全在其中的,在自己的眼睛里再看到天地人,那是完全是一个整体的生命,可不是什么天时、地利、人和,根本不是。天地人三个字放在一起,人与天同在,人与地有着同样的尊严,那天地有多大人就有多大。那每一个个体的人没有两个同样的,这就是每一个个体人,他真正真正的尊严,任何人都不能伤害其他人。你伤害其他人伤害的是他的本来,是他的天、他的地,他的整个他自己跟他生命相关的一切。所以人有信仰,真正的信仰,他是至善的,他自然就善了。

流失之疾 管制之急,中国外汇管制探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外汇管制的机密。现在这个问题是它的首当其冲的问题,那外汇管制呢,为什么?就怕汇率碰到7。我不知道是不是碰到7会出事儿啦啊,这个我不知道,但是它是7。也就是说有一天人民币兑美元,叭,蹦到7元,一破了,会出什么事儿我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它破了。而中共今天把它的命运,把他自己讲的命运,他自己说的,习近平自己说的,它拴在了7上。因为他已经召开了政治局会议,在召开政治局会议的时候,把人民币汇率从6.98,一槌给打到了6.95。你说他花了多少外汇,就是花了多少几百亿美金,有可能的,他惧怕见到7。所以用了政治局的会议,这是共产党的代表,在拴在这个命上。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定居在美国的姓张的女士,回北京卖房子。北京的二环路你卖掉一个房子,到了美国你可以买一个大的独立house,有3个到4个卧室,再给你3个洗手间,3个洗手间,后面可以带游泳池的。她讲说当她把房子卖了,想把钱汇到美国的时候,麻烦了,她说这个情况到目前我还在等,每天看到美元汇率一直在攀升,我就知道每天在损失多少,这个困境是从2016年下半年,逐渐管制出现的。它为什么管制?没钱了。

2015年的金融风暴,到了2017年的夏天,中国损失了1万亿美金,为了维护那个汇率。2017年1月分出现了外汇管理条例,今年1月分又出现了有关银行卡的管理条例,10月分又颁布了互联网金融从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办法。外币1万美元以上的现金支付,那金融机构提交大额交易报告,限制在5万元人民币 1万美金。它会促成什么?它会促成地下银行,就是底下黑市干。它这么卡,那个东西就厉害,有人说国家会封的。其实瞎掰,真正的大钱庄的老板,在政治局常委开会,你信不信。

美国务卿:中国是美国面临最大的国安挑战

美国之音:美国国务卿,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国家安全挑战。我们刚才说的是国内烂成一锅粥了,但还有个壳 ,它是个国啊,它有政党嘛,那现在说它,这美国人在外头压这壳,就这么回事。内外把共产党夹了这壳,共产党是这个壳, 里头烂了。美国国务卿接受叫劳拉主持人的,劳拉‧英格拉汉,应该是一个脱口秀的节目,采访被问到美国将如何应对,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时候,他讲美国正在对中共进行全面的回击,迫使中共遵守国际法,在商业行为上成为正常的国家。所以我个人节目中呼吁过,习近平投降,抛弃中共。

在昨天还是前天节目中说过,今天习近平如果在四中全会,表明中国共产党退出国家权力机构,政党就是政党,国家是国家,他今天已经修宪了,他同样可以以国家主席的身份露面,国家管理的角度出现。台湾的台北市市长无党派人士,一个道理,他如果能够走出这一步,就是一个求生的莫大机会,他逃不出那个定数的。所以当他把共产党跟国家权力截开的时候,就把共产党甩到七的定律里面去了;如果他抱着共产党,就全杓进去了。这是我个人的,你可以说叫个人的呼吁,没机会,恐怕机会就这四中全会。

如果他在四中全会做出这种决定,他就超越了邓小平,他真正真正超越了邓小平,比邓小平更高,比邓小平更具有智慧,对中国人更具有真正真正的,生命的一种希望。1978年,40年前的12月分,三中全会,只不过邓小平,毛泽东用了手心,邓小平用了手背,维持着中国共产党的过程。所以正是邓小平的所谓的改革开放,是放纵人贪婪的一面,同样是恶。所以今天习近平如果摆脱了他,他才能站在共产党之上,抛弃中共。

这里讲了所有的内容,就是美国以他自己的价值观,他痛斥的是共产党的行为。截止到今天,中共的答复就像隔壁老王一样,你发现了,你说隔壁老王你怎么会到我们家偷女人,老王说了,真对不起,试试,不合适。我原来每星期去一次,我改了,两星期去一次还不行吗,你不拿刀杀了他,共产党的回复就是隔壁老王这么回复。而今天美国人的要求就是你的要求,是一个生命品质问题。所以我个人才说,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他肯定要开的,如果走到这一步,这是唯一的求生的机会,很可能是。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