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揆逛台中花博 赞文资保存与环保双赢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讯】台中花博开幕头一天,行政院长赖清德也亲自到后里马场园区参观,他称赞林佳龙保留了石虎栖息地和百年马场,台中花博在上午开园后,已经涌入4万8000人。

行政院长 赖清德:“哇!这个比家里的椅子还要舒服。”

体验用马草做成的椅子,花博开幕第一天,行政院长赖清德,在台中市长林佳龙的陪同下,抢先到后里马场园区走走。

行政院长 赖清德:“今天天气非常好,也是第一天开幕,我迫不及待抢在第一天奔来欣赏。”

一路上欣赏马术游行和特技表演,还有热情民众握手拍照,对于这里就是发现一级保育类动物石虎的地方,赖清德大赞,园区保留了石虎栖息地与百年马场。

行政院长 赖清德:“没有说硬是把整个栖息地开发,反而是保留给石虎,除了碰到石虎以外,又碰到马场,百年马场又是文化资产,又要保护它,一个市长到底怎么样因应,结果他创造双赢。”

同一时间,故宫花蝶馆外大排长龙,都是来一睹翠玉白菜、小白菜的风采。

民众 乔先生:“很少这种宝物会外借,算是很稀有,算是帮这次花博争美啊。”

来自故宫尊贵的娇客,为花博增添亮点,翠玉白菜将等半年花博结束后才会再回到故宫,截至五点之前,三个园区已经涌入近4万8000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莉、詹咏茹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