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最新细节 受害女生:他说我能像邓文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3日讯】中国亿万富翁、京东公司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强奸再曝新细节,受害女生在供词中揭露,当时刘强东侵害她时,她不顾一切的反对。刘还说一句“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网友质疑刘强东是要发展中共女特工吗?

据明尼苏达州当地媒体11月2日报导,8月30号晚,刘强东让助理订了一家日式餐厅,宴请同学和同行人。21岁的受害女大学生是10名志愿者之一,但女大学生发现只有她一个志愿者被邀请,所以她带着一名同为志愿者的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间,女大学生坐在刘强东身边,被不停敬酒,女大学生被迫饮酒有点喝醉了。与她同来的男性友人在吃饭期间,两次被刘强东的助理叫走。

晚上11点左右,刘强东把女大学生送回住所,也跟着下了车,并告诉司机和助理“一会儿就回来”。进入房间后,刘强东不顾女大学生的反对,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刘强东此时还说了一句话“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几次挣扎后,最后事情还是发生了。深夜2点零5分,女大学生发消息给朋友说“我被他睡了”“我不是自愿的”。她还给陪同她前往晚宴的男生发消息,该男报了警。

刘强东8月31日晚间到达学校被逮捕。事后,女大学生也很害怕,不想启动调查。9月1日刘强东获释,女大学生在与朋友的讨论后,她最终决定控告刘强东。

而刘强东提到的邓文迪,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2013年已经离婚,被曝光是中共头牌间谍。

2013年6月,泛华网援引北京内幕人士消息称,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搞得沸沸扬扬、正在闹离婚的女强人邓文迪,真实身份竟然是中共总政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

报导称,来自总参谋部的消息源说,总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应对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

消息称,邓文迪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香港的间谍。因邓文迪凭着过人手腕,在极短时间内取得美国绿卡,而获中共重视,决定予以培养。

北京内幕人士说,当时正值中共收回香港主权,而控制整个香港媒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凤凰卫视,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中共人员打入进去成为最有效的方法。

北京内幕人士称,“完全出乎总政的意料,那个女强人工作能力非常强大,不仅成为该卫视管理层中唯一的中国女性,而且开始与传媒王国的大老板谈上了恋爱,并最终成为其夫人。”

邓文迪两人离婚后,默多克也多次告诉那些肯听得进去的人说,其前妻邓文迪是中共间谍,从结婚到离婚都是。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帕尔默(Clive Palmer)2013年在接受9号电视网访问时,也公开指称:邓文迪是中共间谍。他说:邓文迪已经秘密监视默多克多年了,还把钱送回中共情报当局。她是在中共南部接受训练的。这就是为什么默多克要跟她分手。

而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时告诉对方可以像邓文迪,是否想让受害女大学生学邓文迪做间谍?引起外界猜测。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刘强东沾上霉运?性侵案发前去了趟延安
相关链接: 路透还原刘强东被捕细节 戴铐时只说了一句话
相关链接: 法律专家:刘强东案一细节非常非常奇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