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狮航坠毁前航程曾出技术故障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讯】再来关注印尼空难搜寻与失事调查进展。印尼当局继续调查狮子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原因,有初步资料显示,失事狮航客机JT610在坠毁前的一个航程,曾经出现技术故障

根据当地媒体转述峇里机场负责人的说法,狮航客机JT610在出事前,曾接载旅客由峇里飞往雅加达,飞行员在客机起飞后几分钟,通报出现速度和高度的技术故障,但随后飞行员又通报故障已解决,客机飞行正常,客机在星期天晚上安全降落。

但这架客机却在第二天早上由雅加达再次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爪哇海,全机189人遇难。

随着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被找到,印尼当局表示,希望尽快解开失事之谜。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 索尔贾安托•贾约诺:“寻获这个黑匣子,可让我们找出飞机失事之谜。”

遇难者的家属也表示,希望了解客机失事的原因。

遇难者家属 Johanes Sayersz:“找到黑匣子让(遇难者)家人感到宽慰,因为我们能够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目前,狮航不做任何回应,表示空难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