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难免破7?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2日讯】【今日点击】(3300-1)

提要
人民币美元汇率难免破7?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说到七的定数,在我说完七的定数的第二天,它实际的状况应该是第二天还是第三天,第二天李咏死了,走了。我对他没有印象,因为我已经出国了他才出来。有朋友说涛哥你知道吗,你说完七李咏死,李咏最著名的叫什么,5加2,52,幸运52,另外一个就是非常6+1。52,7,6+1,7。我当时听了之后,我其实我多少有点儿茫然,我觉得是有点儿太梗了,对吧 有点儿太梗了。后来在我们的节目中呢,其实在几乎每天呢能意识到,七的定数在人的环境中的影响,包括人死了有头七。

结果今天后来我想起来说,不对啊,颜色中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音乐中有do、re、mi、fa、sol、la、si七个。颜色是会,我们看到的这个世界的风采,那音乐是突破了语言的东西。大家公认的,音乐一定有着它更高的来处,但它的基本音符是七个,颜色也是七个。当然自己的师父呢曾经教诲过说,颜色叫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这是自己的师父讲的,那是九个颜色。其实这个道理早讲了,有色无色对我个人来讲一直是茫然的,我想像不出什么叫有色和无色,听不懂,说实话听不懂,后来似乎能理解一点点,只能说理解一点点,但找不到赤橙黄绿青蓝紫这种对应的颜色。

后来今天想起这个,早晨老早的时候,欸,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其实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那是未来人的颜色,未来人们知道的东西。今天在七的定数中恐怕人说不出来,就是我们生活的环境说不出来,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理解。那一个七的定数如果被说出来的话,真的能看出来的话,被人嘴说了就,我们讲就给说破了。说破的原因是因为,那七的定数在结束中,你只能在七的定数之外你才能看,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人必须在庐山外才能看到庐山里,一个道理。当你在定数中的时候,七的定数中的时候就是过去了。

我们讲太多了对吧,就是过去的,那现在应该走向未来了。如果我们说瞠目结舌2018,那在瞠目结舌2018中,我们曾经说个概念,我节目中老讲了快1年了封神演义,说这是新版的封神演义,只是比喻。但说句心里话,封神演义根本没办法跟现在比,封神演义没办法跟现在比。封神演义当中的老百姓就是老百姓,但今天的每一个人不是普通的人,所以怎么能够跟现在比呢。但它的内在的那个大的核心跟现在,是对今天有着借鉴意义。

金庸老先生走了,我在节目中说了我有一套书,是金庸老先生签字的,笑傲江湖。那是金庸老先生当年他的秘书,大家有几面之交,有几面之交,然后人家做为答谢,送了我一套书,我没见过金庸。结果今天早上另外一个朋友,就是他写了一个短文跟我进行分享,他说涛哥你知道吗,金庸从写笑傲江湖到写完鹿鼎记封笔,从郭靖到韦小宝,49年,我一听我就蒙了。而他活了呢他仙逝之后呢是94岁,94岁倒着看就是49。那这是一代文人,他鹿鼎记写的是在文革的后期,后来他不再写东西了,但他整个过程写了49年。这个我没想到,因为我个人没看全他的书,但这事实中就是事实。时间是个神,数字在真正的生命中有着特别的涵义。

人民币美元汇率难免破7?

同样在昨天人民币破7,你说这为什么,我只是跟大家说了个定数。但现在看到的呢,人可以挣扎,很多人在现实环境中你可以挣扎,你可以抗争,但谁都得死去,这就叫定数。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难免破7?文章里就讲出这2天它的变动啦,10月30日跌到最低,距离7仅一线之隔,其实呢今天呢应该是更厉害,今天它跌到了6.98,6.97、99,你看盘上就这样。所以当接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基本它没有任何的能力的阻止。

与此同时呢央行副行长那个人姓潘,连续喊话说,做空盘,世界上的这些做空人民币的游资,这些金融投资家吧,或者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讲,但它完全是为了做空人民币,跟中国央行对赌。30多年前40年前,1982年索罗斯坐在曼哈顿自己的豪宅里面,吃着专门的厨子给他在烤小牛肉,他跟他太太,那个书就那么写的,他跟他太太在吃着烤小牛肉。第一票火没烤好,扔了,又烤了一炉,我看过他那段故事。那边,英国央行所有人全都疯了,用了10个小时,他把英国央行,英国从欧洲的整个金融体系中给打出去了,英国宣布退出欧洲的金融体系,大概是这么个故事。一票活,就这一票活,索罗斯挣了20亿美金。1981年20亿美金什么概念?

这里面它就提到说,中国经济衰败,贸易战提升,美国利率升高,将对人民币在过后几个月里面产生巨大压力,这是没错。美金的这个美元指数上升到97,昨天又升了百分之零点三几,太高了,就是说美元太硬了,美国经济太好了。就是太好了,好得难以想像,大家就都买美元,而且很多资金呢往美国去。美国有机会,因为它经济好嘛,这东西不是他习近平能够控制得了的,也不是刘鹤说喊两句就能喊的。拿嘴玩人,那东西没用,骗人的,这是硬碰硬的,而自己的经济呢又衰败中。

今天它公布的经理人采购指数,是两年来的最低点。星期二上海汇市,人民币兑美元下跌0.15%,达到了6.9724,是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点。昨天我在推特上看到一个消息,我不知道那个消息有多真实,但是呢是国内经济日报是财经日报报的,国内50%家庭,我没看细节,它就说50%的家庭银行没有存款。那如果在这个状况是真实的话,今天一旦它通货膨胀,萝卜都吃不上,那是真的。抱着大房子吃不着萝卜,而这个房子不是自己的,两个月交不上贷款就回家,就出门了,因为银行也塌了。而他现在呢房地产公司,把自己的股票抵给了银行,银行呢再给它钱。结果房地产公司没钱了,那股票跌了,100块钱的股票变成10块钱了。那银行也不干啊,银行就得问股票,问这个发股票的人要钱啊,你得多给我抵押。他都没钱了他抵什么,他扯了,一扭包走了。

你看现在做房地产的为什么很多人,这个业主去维权了。维什么权呢,你骗我,我骗你。那个房地产开发老板知道没戏了,他怎么算都没戏了,把手里的钱一拢,西班牙了。而中国今天的股票,50%的这个公司被腰斩,它已经损失了50%,这是华尔街日报昨天报导的,这是一个整体崩盘。所以你看到的消息都是,刘鹤出面要求地方政府去确保,它叫股权质押,确保股权质押的公司不能崩盘,它崩了就全崩了。而这东西全是虚的,大家看到的全是纸,连个石头子都没有,就可以把它扯掉,这是今天它为什么不敢把人民币顶到7的原因。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