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大号美女比赛 “以胖为美”不掩饰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首届 “大尺码乌克兰小姐”选美比赛周一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22名佳丽报名参加。冠军得主将代表乌克兰参选2018年世界大尺码小姐大赛。

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选美比赛,参赛的是22个大尺码的女孩。

瘦就是美,这句话用在“大尺码乌克兰小姐”比赛上不再合适。在周一的比赛中,参赛佳丽身高都是170以上,但理想三围不是90-60-90釐米以下,而是110-80-110釐米。

参赛者 Valeria Guseva:“一个大尺码模特接受自己身体本来的样子,不会去减肥,她用爱接受每一个皱褶。”

在其他国家,大尺码美女选美已不是新鲜事,但在乌克兰还是头一次。

不少评委出身选美比赛,她们不只是看外表。

评委 Anna Krivets:“(参赛者)需要自信,需要心地善良。”

这次比赛的优胜者是来自白采尔科维市的帕申科,她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夺得乌克兰大尺码小姐的桂冠,这让她心情非常激动。

大尺码乌克兰小姐帕申科:“我心里(高兴得)发痛,因为我觉得太棒了,(棒得)让我受伤。”

除了第一名的桂冠,帕申科还获得了女性气质奖。评委评价她,走路步态,说话方式和整体风格都非常自信。

帕申科将代表乌克兰参加11月7日到11日在菲律宾举行的2018年世界大尺码小姐比赛。

新唐人记者安娜、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