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人们关注“名人”时 几人记得高智晟?

央视前主持人李咏10月25日在美国去世的消息引发很多舆论关注,特别是在中国人的圈子里,我个人不了解这个人,他出名的时候我已经出国了,但对他的评价我看的比较多。有人留言说,大意是:“中国这些名人纷纷得癌症去世,为什么肿瘤疾病这么多?这些名人占据的资源很多,生活条件很好,但也躲不过疾病。还是身体最重要。”听上去有一定道理,今天人都在说,“没有好身体一切都等于零”,这是一句非常对的废话。

在中国有多少人有好身体,在欲望的放纵中,几个人能抗得住?在中国成功人士的标准下,人们纷纷追求成功,过程中太多时候伴随着淫荡和贪婪,在乎的是别人的眼神,自卑心理下表现着张狂。这是今天中国社会里很多人的价值观。其实这些名人的死,是共产党变相杀人的结果,有多少朋友明白这一点?在共产党的环境中,他们要想成功而最后能够成功必须在替党服务的过程中,也是生命被吞噬的过程。

高智晟律师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今天有几人记得他?在很多人眼里,道德?扯淡!道德是用来要求别人的,你们不道德,我能玩死你们吗?我用道德玩死你们,我就叫成功者。

就说马云吧,他在2013年对1989六四事件有个评价,含义就是共产党不镇压学生,他马云也成功不了,这是大实话,学生成功了,就没有马云了。你说他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马云崇拜玩蛇的王林,王林2017年死了,马云多有钱,他也不能像王林那样光着屁股就能玩出一条蛇来,王林可以穿小裤衩搂着大家连衣服边儿都碰不着的女明星们,那些女人还抢着被他搂,要“能量”。现在这些女人谁还敢出头?当初为什么往玩蛇的怀里钻?今天妖魔鬼怪都在人中,有几人能够分辨出?

有人对李咏的死留言说,“和罗京一样都是党的喉舌”,罗京2009年死的,他曾是新闻联播主持,和李瑞英在六四事件后上来的,据说李瑞英和江泽民有几腿,人家腿多,动物的腿都多,两条腿的在那里叫高级动物。罗京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期间,央视新闻的谎言都是出自他的口,据说他是得淋巴癌死的。

对网友的评价我不好说,但李咏也好,罗京也好,当这些人进入央视做主持人的时候,他们要当主持人就要接受被党约束的要求,他们必须颂扬的是高级动物的生命理念,颂扬的是党的生命价值观,否则他们就不能在这个行业站住脚,在他们身上怎么谈正义?

高智晟律师2001年获“中国十大杰出律师”,随后被聘为央视的法律顾问,今天高智晟在哪里?当高智晟做法律顾问的时候,就民事诉讼案件,当时的央视主持人们都借他的口分析过当时社会的所谓法制、尊严和正义问题,当高智晟律师2004年开始为法轮功学员说话的时候,他就被打压了,这就是这个制度的邪恶。

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人应该怎么活着,在中共体制下的名人是被利益所驱使者,利益的占有者,在占有利益的过程中,他们深深的懂得,中共统治下的国家是如此邪恶的环境,你想当人,还尚存人的一点点意识的时候,都想要离开,无论在那里物质生活多好,只是大多数人没有条件离开而已。这也是很多名人纷纷出国的原因所在,他们清楚的认识这一点,但在欲望中又无法摆脱。很多人都这么魂不附体的“活着”。

瞠目结舌的2018,很多人死了,他们去了哪里?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去处,我还是那句话,人世中善恶由你来选择,是人就不要与魔鬼为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