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颁奖晚宴 帮助弱势青少年融入社会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讯】亚裔青少年中心(AYC)29周年庆典及颁奖晚宴,近日在圣盖博市希尔顿酒店举办,现场约有510位嘉宾出席,请看报导。

本次晚宴,主办方希望把募捐到的款项来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AYC公关经理 陈凤仪:“希望这次可以募到17万的经费,来帮助学生能够在科学、技术、数学上面能有所发展。我们以前也帮助了很多团体,这次有一个残障人的团体,父母亲面对小孩子没有办法自理,他们有一个残障家长协会,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地方表扬这些家长。”

残障家长协会会长翁黄韵娴表示:这次很荣幸获得最佳社区合作奖,并希望帮助更多的弱势家庭

残障家长协会会长 翁黄韵娴:“帮助我们移民的家长多认识在美国社会他们一些法律上、他们自己的权利在哪里,(养育)有特别(需求)的小孩特别辛苦,真的去寻求一些福利和资源都比较困难,所以我们的中心就是透过一些双语文化的教育,能够帮助这些家庭,能更有效的去帮助他们的家人、他们的小孩融入这个社会。”

当晚,有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等众多华裔官员出席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