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客机坠毁 189人全部遇难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讯】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子航空”(Lion Air)的一架载有189人的客机,周一早上6点20分从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坠落大海。据印尼官方证实,此次空难无人生还。

印尼官方表示,一架隶属于“狮子航空”公司的航班编号为JT610的波音737客机,周一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的苏卡诺哈达(Soekarno-Hatta)国际机场起飞13分钟后就失去联系。追踪记录显示,飞机在起飞时向南环绕,然后向北飞行,之后就突然在离岸不远的爪哇岛海域坠毁。飞机共搭载了189人,其中包括1名儿童、2名婴儿和7名机组成员。

印尼当局表示,正在飞机坠毁的海域进行大规模的搜救行动。

印尼国家救灾局负责人MUHAMMAD SYAUGI:“我们是在早上6点50分接到报告,说与狮航的JT610航班失去了联系。”

印尼国家救灾局负责人MUHAMMAD SYAUGI:“我相信在军方和警察的支持下,救援工作应该会非常地迅速。根据报告,包括乘客和机组成员,(失事客机)总共有189人。”

当局表示,必须要等到找到飞机黑匣子后,才能确认飞机坠毁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