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抗议中共打压宗教自由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讯】自今年2月中共实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后,对基督教会的打压和逼迫加剧。香港多个团体,周日来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打压宗教自由,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教会的打压,以及释放所有被捕的教牧同工。

基督徒关怀香港学会等约25人下午3时从西环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打压宗教自由。今次守护宗教自由游行发起人之一刘志雄牧师表示,中共除大规模的打压全国的基督教会,即使早前中梵签署临时协议,天主教一样继续受到打压。他强调中共打压宗教自由不是孤立事件。

刘志雄牧师:“今日不仅是国内教会受到打压,很多的族群,例如维吾尔族,社会不同的部门例如商界,也受到高度的控制和打压,我们希望唤醒更多人去关注,因为自由是整体,宗教自由受到伤害,以后各种自由也会受到破坏。今日国内受打压,他日我们香港可能会受到更大的控制和打压,所以我们要彼此守望。”

抗议人士抵达中联办外进行默哀及唱诗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